SCS-820VC/VD UHF无线摄像会议系统话筒单元

SCS-820V是一款无线智能型的带视像跟踪数字讨论型会议系统,系统采用音频、数字控制、高频传输结合的技术。通过CPU编辑程序,高度还原音频的设计,实现原音质还原

传输方式 : UHF
连接方式 : 无线
核心功能 :发言、摄像
安装方式 :桌面式

技术特点

 高科技外观设计,外置天线,整体新颖时尚¬庄重,带有红色灯环显示话筒工作状态。
 话筒头部根据声学空间学原理设计,配合新型防啸叫单指向高灵敏度电容咪芯,使会议声音音质实现高保真度还原
 全新概念的抗电磁干扰电路设计,杜绝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电磁干扰,支持摄像跟踪功能
 话筒带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话筒状态、讯号强度、电池电量。并带有多功能按键,进入菜单后可以调试查看话筒参数,编辑地址等。
 单元采用UHF无线技术传输音频及控制信号,RF有效通信距离为:室内80米 室外100米
 超低功耗电路设计,连续发言时间不少于9小时,待机时间不少于20小时。
 主席单元,带有优先键,可控制会议气氛。
 代表单元有多种退出模式,发言状态受主席单元控制。

型号 SCS-820VC/VD
工作电压 DC3V
消耗功率 待机≦350mW, 讲话状态≦620mW
工作温度  -9℃ --  40℃
话筒重量 0.8 kg
传输方式 双向QPSK跳频通讯
传输频段 UHF470-530MHz
灵敏度 -90d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