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6900M 全数字全功能同传会议系统

SCS-6900是一款全数字会议系统,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的重要桥梁,通过面板的导航键盘,配合软件会议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所有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具有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发言人数

传输方式 : 8芯线
连接方式 : 有线
核心功能 :发言、摄像、表决、签到、同传
安装方式 :机柜式
内置USB/SD卡MP3录音和回放功能以及图形显示屏,高保真WAV和MP3输出。不录音时可以作为MP3背景音乐输入
最多可连接36台翻译单元,实现11+1种语言同声传译功能
具有12通道译员音频输出; 
发言人数限制功能: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采用统一8芯航空插头,包括扩展主机接口。
按键式数字Volume (0dB/-3Db/-5 dB/-10 dB/-15 dB ); Base(+6dB/+2 dB/0dB/-2dB-6dB); Treble(+6 dB/+2 dB/0 dB/-2dB/-6dB)可调。
具有四种会议模式:FFIO(先进先出模式);NORMAL(普通模式);FREE(自由模式);APPLY(申请发言)。
发言人数限制功能: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超强的扩展限制功能;主机最多可连接128台发言单元,通过扩展最多可接入4096台发言单元。
"手拉手"电缆串接模式,便于安装和维护。
音频处理采用数字均衡模块、降噪处理模块,使声音清晰透澈;两路音频输入,四路音频输出,连接周边设备。
具有2组原音通道输出,可连接功放对发言者的讲话进行放大输出,也可连接卡座进行录音。
具有2组录音通道输出,可以接设备进行录音。
具有投票功能及数据管理功能,可与PC控制软件,其它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等设备配合使用,实现现代高科技会议。
配合电话耦合器可以进行远程电话会议。
配合摄像跟踪系统可实现视像自动跟踪功能。
通过3500V的耐高压测试。
外壳采用金属材料,线路与外壳都加强了与地线的连接,保证具备可抗静电8000V的能力。
主机可安装在19英寸标准机柜上,便于摆放及设备维护。
 
 
型号 SCS-6900M
工作电压 110V/220V AC
静态功耗 10W
最大功耗  350W
主控机尺寸  483mm×353mmx88mm
主控机重量 7.0 kg
输出功率 ≤110W/24V每路
音频输出 阻抗:100Ω
方式:非平衡、平衡、莲花
音频输入 阻抗:100Ω
方式:非平衡、平衡、莲花
频率响应 30Hz -20KHz
信噪比(S/N) > 72dB
谐波失真 < 0.5%
过载波失真 <1%
串音衰减(1kHz) >50dB
通道串音 >80 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