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910M 红外旁听系统主控机

● 面板庄重设计,带输入电平测试功能,前面板的LED灯可显示相应通道的电平输入。 ● 红外线传输技术使系统具有较强保密性,防止窃听。 ● 高保真电路设计,保证音质信号的完美

传输方式 :
连接方式 :
核心功能 :
安装方式 :
SCS-910同声传译系统、红外语言分配系统是采用调频解调的原理,将10个声道的讯号调制于10个副载波频率上。这些副载频直接调制在大功率的红外线上。作为载频发射到较大的收听范围内,这是个全新概念的设计,采用红外线传输使传送更具保密性,只要在红外线能达到的范围,可随意配置接收单元的数量。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锁相环技术,高度保密性,杜绝外来恶意干扰和偷听。具有自动电干控制功能(ALC)超强干扰能力,不受灯光及无线通讯器材的干扰。具有六组译音输出通道可作录音用,具有多组语言输入信号通道,可同时调制发射多达10种语言。2U机箱设计可安装在标准19英寸机柜,有输入电平指示功能可清楚地显示各路的输入电平大小。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国际学术交流、国际会议、外事接待、贸易谈判.宾馆、酒店、多功能会议室等各类型会议工程应用。对于应用在多语种的同声传译会议上更是方便实用。


● 
面板庄重设计,带输入电平测试功能,前面板的LED灯可显示相应通道的电平输入。
● 红外线传输技术使系统具有较强保密性,防止窃听。
● 高保真电路设计,保证音质信号的完美转换传输。
● 具有自动电平控制功能(ALC),抗干扰能力出众,可杜绝恶意干扰。
● 采用1.7MHz-4MHz传输频率,不受高频光源及无线通信器材的干扰。
● 抗干扰电路设计,保证语言通道间互不干扰及杜绝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干扰。
● 采用先进的锁相环技术,保证主机发射频率稳定。
● 系统可同时传送(4 6 8 10 12)个通道的语音信号,带多路音频输入口。
● 带两路高频信号输出接口(BNC接口x2),每路可连接多台红外发射单元,数量不受限制。
● 带音频输出口(RCA莲花插座x (4 6 8 10 12),可外接录音设备进行会议记录。
● 带一路翻译单元输入口,可连接多个翻译单元。
型号 SCS-903M/906M/910M/912M
调制方式  FM/超外差PLL
载波频率 1.7~4.0MHz
音频频响 100~14KHz 
预加重    75uS
调制度  ±15 KHz 
失真  <0.5% 
信道分离度  700mV
RF输出电平 <0.1%
RF输出阻抗 50 Ω 
输入阻抗 18KΩ 
最大输入电平 >75dB 
信噪比 >80dB
译员台接口 DB25(FEMALE) 
音频输入  RCA非平衡×4(6 8 10 12)
音频输出  RCA非平衡×4(6 8 10 12) 
射频输入/输出 射频输出BNC插头×2 
工作电压  AC110-240 
耗电量  4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