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310中控电源时序器

ST-P310 8路智能电源管理器能有效按开机先前及后、关机则先后及前的顺序,开关所连接的用电设备的一种器材,避免一些人为失误操作,彻底解决终端器材(如功放、喇叭等)可能由于这

传输方式 :
连接方式 :
核心功能 :
安装方式 :
ST-P310 8路智能电源管理器能有效按开机先前及后、关机则先后及前的顺序,开关所连接的用电设备的一种器材,避免一些人为失误操作,彻底解决终端器材(如功放、喇叭等)可能由于这种失误造成的损害,同时又可减低用电设备对输电线路启动产生的冲击电流。正由于其性能特性,系统管理员得以永远别离繁复的开合,切断用电设备的电源的工作,是音响工程和电视广播系统电脑网络系统及其它电气工程必不可少的设备。
 
 电力输入条件(单相3线):AC90-260V 50-60HZ两相(三线:零,火,地)
 通道数量:8路
 单路功率:2000W
 输出电源插座规格:13A万用插座,磷铜材质,符合欧美标准
 每路开关间隔时间:默认1秒(通过软件自由设置)
 继电器触点电流:30A 277VAC
 电路板规格:双面纤维板,主电源走线二次加厚加粗处理
 供电规格:内置开关电源,适用全球电压
 主电缆线规格:3*6平方电缆线,长度为1.2米,带单闸刀空气开关
 单路独立开关功能:有
 开启类型:按钮式轻触开关
 照明接口配置:无
 电压显示表类型:大屏液晶电压表
 联机支持:有
 外接控制开关接口:无(可选配)
 随机控制软件及中控支持:有
 电源净化功能:无(可选配单独滤波器)
 过流保护断路器配置:有